[视频]美国过去一周平均日增确诊近5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5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过去一周平均日增确诊近5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9:36
  • 视频简介
    美国过去一周平均日增确诊近5万例;英国等国爆发反防疫抗议,冲突不断;东京奥运相关人员确诊人数增至137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北京时间今天(7月25日)16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43万例,死亡病例超过61万例。

截至23日的一周里,美国平均日增病例超过49000例,比此前一周大增60%。而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23日,美国接种新冠疫苗人数降至半年来新低。美国党争不断,疫苗接种也被政治化。美国媒体调查显示,93%的民主党人称已经或正准备接种新冠疫苗,而共和党人的这一数据只有49%。曾多次在广播节目中公开反对接种疫苗的保守派主持人菲尔·瓦伦丁日前感染新冠肺炎,病情严重,他对没有接种疫苗表示后悔。

英国等国爆发反防疫抗议 冲突不断

24日,英国伦敦发生反对封锁措施和疫苗接种的抗议活动。抗议者与警方爆发冲突,多名抗议者被逮捕。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抗议活动现场,抗议者与警方之间的冲突激烈。此外,在法国、意大利等国也发生了类似的抗议活动和冲突。

东京奥运相关人员确诊人数增至137人

今天,日本东京都报告单日新增病例为1763例。东京奥组委今天发布消息称,新增10名奥运相关人士新冠检测呈阳性,包括2名奥运选手。目前东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相关人士新冠检测阳性人数达到137人。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