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1银2铜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5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 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1银2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5日 19:18
  • 视频简介
    东京奥运会昨晚至今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获3金1银2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东京奥运会昨晚(7月24日)至今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击剑、跳水、举重、射击等项目上再获3金1银2铜。

在昨晚进行的击剑女子重剑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孙一文和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在常规时间内打成10平,比赛进入决一剑。关键时刻,孙一文沉着冷静,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本届奥运会第三金。

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以326.40分、超过第二名20多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在举重男子6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发彬以抓举141公斤、挺举172公斤、总成绩313公斤夺得冠军,其中,挺举和总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这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5枚金牌。

射击赛场,中国选手同样表现不俗,姜冉馨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铜牌,盛李豪、杨皓然分别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的银牌和铜牌。

此外,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以4:3战胜东道主日本队,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以22:13战胜意大利队。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8时30分,中国体育代表团以5金1银3铜位居奖牌榜首位。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