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4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9:3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贵南高铁红水河双线特大桥24日成功合龙; (2)多家银行明起下调自动取款机取现手续费; (3)庆祝建党百年全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京举行; (4)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25日播出第六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贵南高铁红水河双线特大桥今天成功合龙

时速350公里的贵阳至南宁高铁全线控制性工程——红水河双线特大桥今天(7月24日)成功合龙。贵南高铁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届时贵阳至南宁将由现在的5个多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

多家银行明起下调自动取款机取现手续费

从明天(7月25日)起,多家银行下调自动取款机取现交易手续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六家银行均暂免收取境内自动取款机跨行取现手续费。浦发银行、兴业银行等则将境内自动取款机同城、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统一降至每笔3.5元,并对助农取款等业务予以免费。

庆祝建党百年全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在京举行

“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全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近日举行,邀请老中青三代乡村放映员讲述农村电影放映故事,展现农民生活变化,重温红色记忆。

特别节目《走进乡村看小康》明天播出第六期

央视新闻频道明天(7月25日)上午10时播出《走进乡村看小康》大型直播特别节目第六期《振兴路上新活力》。多路记者分别走进福建、黑龙江、安徽、吉林、内蒙古、新疆等地,带大家感受村里的新变化,带您认识村里的“新农人”,看他们如何大展才华。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