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4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外长:坚决反制西方任何威胁; (2)巴以冲突致巴勒斯坦人1死数百伤; (3)美国2021年山火过火面积已超1万平方公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外长:坚决反制西方任何威胁

23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参加俄罗斯外交环境主题研讨会时表示,近几十年的经验证明,俄罗斯作出的任何单方面妥协都会被西方视为软弱,进而面临更多不可接受的要求。因此,俄罗斯将采取务实外交政策,不再向任何西方威胁和最终通牒示弱,将坚决予以反制。拉夫罗夫强调,俄方推动基于国际法和联合国的相关准则基础上的合作。他说,俄罗斯不会卷入新一轮军备竞赛,但将使用任何手段自卫。

巴以冲突致巴勒斯坦人1死数百伤

23日,巴勒斯坦民众在约旦河西岸多座城市举行抗议活动,抗议以色列修建定居点。抗议民众与以色列军方发生冲突,巴勒斯坦红新月会称,以军向人群发射实弹,还使用了催泪弹,共造成30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1名17岁的巴勒斯坦少年死亡。以方称有2名士兵受伤。

美国今年山火过火面积已超1万平方公里

美国西部多州山火持续蔓延,目前最大的一场山火俄勒冈州“布勒格”山火的过火面积已达到1619平方公里。截至23日,40%的火势得到控制,有超过2200名消防员参与灭火。美国消防中心数据显示,美国今年山火过火面积总计已经超过1万平方公里。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