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2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21年上半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64万个; (2)全国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78217个; (3)黑土地保护利用国际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上半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64万个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今年1—6月份,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64万个,占年度目标任务的67.5%,较5月末增加了25.1个百分点。其中,河北、辽宁、山东、上海等地开工进展较快。

全国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78217个

全国总工会今天(7月22日)表示,针对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实际问题,全国工会系统通过自建、共建已经建成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78217个。

黑土地保护利用国际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

今天(7月22日),黑土地保护利用国际论坛在吉林长春召开。来自美国、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就“珍爱黑土、保护黑土”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黑土是地球上珍贵的土壤资源,至少经过上万年发育而成。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