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媒称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观看人员约为950人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2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日媒称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观看人员约为950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9:49
  • 视频简介
    日媒称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观看人员约为950人: (1)东京奥运村又有两名运动员确诊; (2)古特雷斯向奥林匹克运动员致敬。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2日,日本东京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979例,再次达到1月中旬以来的新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组委相关人士21日透露,预计将有约950人现场观看23日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其中日本国内人士150人,另有约800名包括国际奥委会委员、各国政要、记者等在内的外国人士。不过最终的情况还在进行最后确认,有可能会进一步减少。

东京奥运村又有两名运动员确诊

东京奥组委22日宣布,奥运村内又有4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包括2名参赛选手。截至目前,东京奥组委报告的奥运相关人士阳性病例已达87例。

古特雷斯向奥林匹克运动员致敬

21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布视频讲话向全球的奥林匹克运动员致敬。他说,奥运精神展现了人类最好的一面,奥运在艰难时期激励和团结全球人民,参与东京奥运会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克服了巨大的障碍,展现了他们巨大的决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