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冀豫暴雨今夜减弱 台风“烟花”将登陆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2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冀豫暴雨今夜减弱 台风“烟花”将登陆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9:38
  • 视频简介
    冀豫暴雨22日夜减弱,台风“烟花”将登陆。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气象台预计,7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河北西南部、河南西北部、广西南部、广东雷州半岛、海南岛西北部、云南南部、浙江中北部沿海、台湾岛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计今天(7月22日)夜间,河南、河北等地的强降雨天气将明显减弱。

根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7月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在浙江北部到福建北部沿海登陆,预计登陆时强度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受其影响,浙江、上海、福建、江苏、安徽、江西、台湾等地将有大范围的暴雨或大暴雨天气。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