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6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18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6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9:32
  • 视频简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406万;不到半数美国人接种疫苗,且速度放缓;英国日增达半年来新高,全面解封引担忧;韩国日增确诊病例连续12天超千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北京时间今天(7月18日)16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406万,死亡病例超过60.8万。

不到半数美国人接种疫苗 且速度放缓       

近期,全美50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都在增加。而与此同时,美国媒体17日报道指出,美国的新冠疫苗接种速度正在放缓。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全美当前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而在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地区,感染风险很高。在亚拉巴马州的莫比尔县,当地只有约四分之一的居民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当地卫生官员称目前该县的住院病例数大幅增加,过去一个月住院病例数增加了400%。

英国日增达半年来新高 全面解封引担忧

英国政府17日公布,过去24小时内英国新增确诊54674例,为近六个月来新高,这是英国日增病例连续两天超过5万例,累计确诊超过538万例。在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攀升的情况下,英国政府仍执意按照此前计划,从19日起将在英格兰地区实施全面解封,引发担忧。医学人士认为,英国目前仍然有很多人没有接种新冠疫苗,解封后人们不戴口罩、大规模聚集等可能会导致病毒快速传播。

韩国日增确诊病例连续12天超千例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8日通报说,韩国较前一日新增确诊1454例,这一数字已经连续12天保持在四位数,累计确诊177951例。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