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26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9:34
  • 视频简介
    “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26日)上午,“时代精神耀香江”之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暨月壤入港揭幕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由嫦娥五号带回的月壤在港正式亮相。

香港特区政府官员、香港中联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国家航天科学家团队代表等出席仪式。各界嘉宾在观看嫦娥五号登月视频后共同为月壤入港揭幕。

百年中国科学家主题展以科学家精神内涵为框架,通过展示科学家使用过的物品、书信等,立体呈现百年来科技工作者投身科学救国,科技报国、兴国、强国伟大事业的感人故事。

这一展览将于6月27日至7月9日向公众开放。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