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24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引发热烈反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9:34
  • 视频简介
    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引发热烈反响。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自6月20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开播以来,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专题片的前八集跨越了50多年的时间,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全国各地的广大干部群众在收看后表示,该片用珍贵的影像资料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是人民的选择。

一路艰难险阻,不惧生死考验。专题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甘洒热血、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感人故事,让人深知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念。

专题片今晚(6月24日)继续在央视综合频道和纪录频道播出第九、第十集。

第九集《历史转折》讲述了我们党开始进行拨乱反正,开展真理标准大讨论,形成思想解放的滚滚大潮。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调动了人民群众的积极性。

第十集《春风浩荡》讲述中国的经济体制改革首先从农村突破,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乡镇企业飞速发展、经济特区的建设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一条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