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代表多国呼吁促进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22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代表多国呼吁促进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9:41
  • 视频简介
    中国代表多国呼吁促进全球疫苗公平分配: (1)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亿7820万; (2)全球新增病例下降,德尔塔毒株迅速蔓延; (3)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3355万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1日,中国代表60多个发展中国家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7届会议上作共同发言,呼吁促进全球新冠疫苗公平分配。许多发展中国家表示,感谢中国向发展中国家提供疫苗援助,中国所作的共同发言道出了发展中国家的心声,希望各国都能支持公平分配疫苗。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亿7820万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78202610例,死亡病例为3865738例。

全球新增病例下降 德尔塔毒株迅速蔓延

世卫组织方面21日表示,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已连续八周下降,新增死亡病例连续七周下降,但德尔塔变异毒株显现出更强的传播性,目前已传播至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新冠疫苗对预防重症和减少死亡仍然有效。

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3355万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6月22日)16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355万例,死亡病例超过60.2万例。

英国政府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再度过万,达到10633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64万例。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