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3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9:21
  • 视频简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国家电网:汲取精神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2)航天科技集团:学以致用 践行报国初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管企业传承红色精神,深化红色教育实践。国家电网和航天科技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

国家电网:汲取精神力量 践行初心使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家电网组织党员深入革命老区,走进革命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1567场,基层支部集体研学7万多次,学党史,悟思想,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电网加快推广小微企业“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全力服务农村生产生活电气化,为群众办实事超千项,实施惠民生工程超万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航天科技集团:学以致用 践行报国初心

这是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空间站核心舱试验队在文昌航天发射场进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航天科技集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发射任务一线,开展了如“精读一本党史著作”“发射塔架下的党史学习大讲堂”等活动,紧密结合科研生产实际、突出航天特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重大任务的具体举措。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