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交通调运力防疫情 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交通调运力防疫情 保旅客出行安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3日 19:25
  • 视频简介
    全国交通调运力防疫情,保旅客出行安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13日),全国公路预计发送旅客2800万人次,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60万人次。各地交通部门科学调配运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有序。

今天,铁路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叠加,沈阳、兰州、成都、南宁等地纷纷向旅游热门城市开出旅游列车,数百趟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各地铁路部门严格疫情防控,加强候车室通风、列车消杀。

北京、广东、广西的火车站配置了免费口罩机,对在广州、佛山进站乘车或开车的旅客全面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交通运输部提示,为控制疫情外溢,近期广东交通部门与公安、卫健等部门一起,对广东省尤其是广州、佛山两地的出省车辆和人员开展有关查验工作。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