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国出行客流升温 疫情防控不放松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2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全国出行客流升温 疫情防控不放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9:23
  • 视频简介
    全国出行客流升温,疫情防控不放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12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全国公路、铁路和民航迎来旅客出行的小高峰,各地车站机场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今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200万人次,加开889列旅客列车。北京南站开启地下换乘层京沪、京津4个快速进站厅,发车时间在30分钟内的旅客可以选择在此处进行测温、安检后快速检票乘车。端午期间,去往宜昌市秭归屈原故里等地体验端午文化的游客较多,武汉至宜昌的102趟列车从早上5时到晚上9时呈“公交化”开行。

公路方面。今天全国高速公路从早上9时开始车流逐渐增多,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重庆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路段和出入口车流量相对较大。

民航方面。华东、东南沿海、西南地区将成为主要目的地,去往重庆、成都、长沙、武汉、海口的航线人数较多。

为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各地车站机场仍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也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政府及当地疾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