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今天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1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今天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9:23
  • 视频简介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11日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今天(6月11日)在江西井冈山启动,活动主题为“青春领航乡村振兴 红色筑梦创业人生”。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革命烈士后代在现场讲授了党史教育课。

全国各地的青年学生们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走进革命老区、城乡社区,紧扣建党百年,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用创新创业项目与企业和社会资源对接,在开展公益创业、服务医疗健康、传播红色文化等领域作出贡献,引导师生服务老区、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