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0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央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9:25
  • 视频简介
    央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显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国资委今天(6月4日)在长春召开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自去年9月开始以来,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实现新突破。 

数据显示,央企集团层面已100%制定党委、党组讨论前置事项清单,重要子企业完成率达到95.5%。93.8%的子企业实现了董事会应建尽建,其中6成以上实现了外部董事占多数。全员绩效考核覆盖率已达98.2%,所属单位累计实施了500多个中长期激励方案。研发投入强度稳步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重大突破,70%以上的攻关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剥离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基本完成,进入收官阶段。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