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02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9:31
  • 视频简介
    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获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世界卫生组织1日宣布,由中国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灭活疫苗“克尔来福”正式通过世卫组织紧急使用认证。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天表示,科兴新冠疫苗被证明是“安全、有效和有质量保证的”,已被列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此外,该疫苗易于储存的特点使其非常适用于资源匮乏的环境。

世卫组织负责获得药品和卫生产品的助理总干事玛丽安热拉·西芒当天在声明中说,世界迫切需要多种新冠疫苗来解决全球范围内巨大的疫苗获取不平等问题。

科兴疫苗是继中国国药新冠疫苗之后,被纳入世卫组织紧急使用清单的第二款中国新冠疫苗。世卫组织此前表示,中国疫苗被世卫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对于缓解全球新冠疫苗供应不足、加速疫苗在全球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