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开幕; (2)我国一流科技期刊建设成效显著; (3)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今天启动; (4)浙江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5)《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吉林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开幕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暨首届巴蜀合唱节昨晚(5月16日)在四川南充开幕。其间将举办合唱比赛展演,同时,在6个惠民演出点位还有公益讲座和现场教学等活动,将合唱艺术送到群众身边。

我国一流科技期刊建设成效显著

在中国科协等七部门联合实施的“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推动下,我国一流科技期刊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我国已有29种科技期刊进入国际学科排名前10%、12种进入前5%,一批优秀期刊已跻身世界一流阵营。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今天启动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今天(5月17日)启动,将通过百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万场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百万个优质岗位,还将举办“重点领域校企供需对接会”“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会”等,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平台。

浙江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昨天(5月16日),位于浙江舟山北部海域的浙江最大海上风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风电场每年上网电量6.18亿千瓦时,与同等规模的火电相比,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7万吨,减少各类有毒有害气体排放47万吨。

《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吉林篇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明天(5月18日)播出吉林篇。节目带您穿越吉林美丽山川,展现吉林在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工业转型升级、民生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