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5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5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美首都华盛顿近九成加油站燃油短缺; (2)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恢复和谈; (3)韩国就日本排核污水致信国际海事组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首都华盛顿近九成加油站燃油短缺

据美国媒体14日援引专业公司数据报道,尽管此前遭黑客攻击停运的成品油运输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已经于13日恢复运营,但到14日,全美仍有大约14100个加油站无油可加,首都华盛顿甚至有88%的加油站没有汽油。分析人士表示,由于多地恐慌性抢购仍有发生,汽油供应彻底恢复正常还需要数周时间。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恢复和谈

14日,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谈判代表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始新一轮和平谈判。阿富汗政府谈判团队会谈结束后表示,双方同意将加快谈判进程。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去年9月开始和平谈判,因分歧众多而推进缓慢,同时,武装冲突频发,导致双方的谈判数度中断。

韩国就日本排核污水致信国际海事组织

韩联社14日报道说,韩国海洋水产部长官文成赫当天致信国际海事组织,对日本政府决定将核污染水排放入海的决定表达担忧。韩方呼吁国际海事组织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合作,以国际社会能够接受的方式处理日本福岛核电站的核污染水。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