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家境外媒体参访革命老区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3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多家境外媒体参访革命老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9:28
  • 视频简介
    多家境外媒体参访革命老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5月9日到12日,多家境外媒体记者走进陕西延安、河北西柏坡采访,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探寻中国革命成功的密码。

来自22家境外媒体的记者走访延安和西柏坡,从延安宝塔山到杨家岭革命旧址、从西柏坡纪念馆到中共中央旧址,记者们聆听讲解,记录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进程;采访游客,探寻新时代人民心目中的中国共产党。

旁听、观摩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课程,与党员举行座谈;听八路军老连长后人讲述南泥湾军民齐心,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故事;感受西柏坡革命老区乡村振兴与绿色发展新活力。“为什么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记者们从实地探访中得到答案。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