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布重大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 (2)全国推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 (3)我国将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 (4)2021中国视听创新创业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5)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大赛在深圳闭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发布重大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

今天(5月13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重大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正式公布,包括生态环保、设施互通、产业创新、民生服务四个方面分类示范共5大板块、18项主要行动,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近期重大建设项目明确了任务书和时间表。

全国推开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

农业农村部最新发布,今年中央投入80亿元,支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在全国范围全面推开。目前,农业农村部已明确在全国优选100个种植类鲜活农产品主产县,开展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全程试点县建设。

我国将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国将开展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鼓励在公交、出租、城市物流配送等公共领域率先试点,各城市申报试点工作方案将在5月底前完成申请。

2021中国视听创新创业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

今天(5月13日),2021中国视听创新创业大会在浙江杭州开幕。本次大会会期3天,来自全国视听领域全产业链的头部公司、高等院校专家学者、投资机构以及青年“双创”人才代表等齐聚杭州,聚焦数智新时代,共创视听新蓝海。

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大赛在深圳闭幕

2020—2021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大赛昨天(5月12日)在广东深圳闭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300多所高校的超算团队报名参赛,经过现场、线上角逐,暨南大学超算团队获得本次比赛的总冠军。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