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3 19:38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9:38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战机连续三天在黑海上空拦截法国军机; (2)国际奥委会称将确保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战机连续三天在黑海上空拦截法国军机

俄罗斯国防部12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南部军区的战机当天在黑海水域上空拦截法国空军2架战机和1架加油机,并伴飞至其离开黑海水域。这是10日以来,俄罗斯战机连续第3天在黑海上空拦截法国军机。法国国防部12日表示,3架法国军机是在国际空域执行观察任务。

国际奥委会称将确保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12日表示,各方都在尽最大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保证东京奥运会如期举行,这也将是全世界团结起来的时刻。他还表示,目前东京奥运会已有约70%的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当天,东京奥组委线上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汇报了日本疫情和奥运会筹备工作,得到国际奥委会的全力支持。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