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4-20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空袭叙境内极端组织基地消灭200人; (2)放射物质超标 日本福岛黑鲉禁止上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空袭叙境内极端组织基地消灭200人

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19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空天军日前空袭了叙利亚境内巴尔米拉附近一个极端组织基地,消灭了约200名武装人员,并摧毁大批武器。俄方称,该组织正在策划针对叙多个城市政府机构的恐怖袭击,以在下月叙利亚总统选举前后制造混乱。

放射物质超标 日本福岛黑鲉禁止上市

日本政府19日宣布,因被检测出放射性物质超标,福岛县海域的黑鲉被禁止上市。这是自去年2月以来当地首个上市限制禁令。福岛县渔业合作组织今年2月在试验打捞作业时就已经发现该县黑鲉体内所含放射性物质超标。

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发生后,最多曾有44种海产品被限制上市,但自去年2月起相关限制被全面解除。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