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4-19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9:37
  • 视频简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我国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将再降10%

在今天(4月19日)国新办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人表示,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今年中小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将再降10%。

“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

近日,中宣部、民政部发布“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获得者名单和他们的先进事迹。在脱贫攻坚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城乡社区工作者冲在第一线,成为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厦根基的重要力量。今晚(4月19日)20:15在我台社会与法频道将播出《闪亮的名字——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

三部门出台便利二手车异地交易登记新举措

商务部、公安部等三部门近日出台措施,加快推行二手车异地交易跨省通办。对已登记的小型非营运二手车,买卖双方可以选择在车辆转出地或者转入地进行交易,实行档案资料电子化网上转递。在转入地交易的,二手车买方可就地办理车辆查验、登记,减少两地往返。

民政部公布今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民政部今天(4月19日)公布今年第三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涉及中华国际风水协会、中华诵读联合会等11家非法社会组织,公众如发现这些组织的活动线索,可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投诉举报。

广州期货交易所今天挂牌成立

今天(4月19日)广州期货交易所挂牌成立,这是我国内地第5家期货交易所。 广州期货交易所成立后,将开发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支持环境改善、应对气候变化和资源节约高效利用的绿色发展类期货品种。

全国总工会“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全国总工会“关爱女职工专项基金”今天(4月19日)启动,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为女职工特别是困难企业女职工进行乳腺癌、宫颈癌“两癌”检查,以及为开展关爱女职工职业健康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北京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正式揭牌

北京商业航天产业基地昨天(4月18日)正式揭牌,基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总面积约600亩。基地将汇聚卫星应用、信息技术、航天材料和先进能源等配套企业,形成全产业链布局发展。

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举行

2021 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今天(4月19日)举行。推介会全面开启“清新福建”旅游嘉年华,推出300余项旅游主题活动,打造300余项旅游惠民举措,并首次发布“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等各具特色的福建旅游主题线路。

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

主题为“拥抱变化”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今天(4月19日)开幕。为期10天的展览吸引全球1000家企业参展,近百款新车亮相,全面展示了全球汽车工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新变革。

蒙古国草原入境大火已被拦截扑灭

蒙古国苏赫巴托省达里甘嘎县18日发生草原大火,随后大火蔓延至我国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中蒙边境线附近。接到火情后,锡林郭勒盟组织600余人进行拦截。截至今天(4月19日)清晨,靠近我国边境一线明火全部被拦截扑灭。今天中午,蒙古国境内草原火灾明火也已全部扑灭。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