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海外热播
来源 : 央视网 2021-02-24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海外热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9:23
  • 视频简介
    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海外热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八集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从2月18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播出。总台通过44种语言融媒体编译播发,引发国际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积极反响。

《摆脱贫困》专题片全景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越南、印尼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媒体对该片进行转播和报道。其中,美联社、雅虎财经转引总台CGTN特稿《摆脱贫困,中国领导人的庄严承诺》《精准扶贫——中国特有的扶贫道路》,德国《欧洲时报》网站、日本资讯门户网站等多国媒体刊发《摆脱贫困》专题片相关新闻及精编版视频。

与此同时,总台还充分发挥全球五大区域合作机制作用,向世界媒体用户进行内容推送。截至昨晚(2月23日),海外受众达到2.1亿人次。海外网友留言:“习近平主席是一位了不起的领导人,他深知,人民才是国家最珍贵的财产。”“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消除贫困、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最前沿,中国的发展现状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