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21-02-2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

《指导意见》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指导意见》明确,到2025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明显优化,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成效显著,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流通体系、消费体系初步形成。到2035年,绿色发展内生动力显著增强,绿色产业规模迈上新台阶,重点行业、重点产品能源资源利用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建设目标基本实现。

《指导意见》从六个方面部署了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