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1-02-22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9:27
  • 视频简介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2月22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在乌鲁木齐市共同举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新疆专题宣介会。宣介会以“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为主题,深入阐述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重点介绍新疆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开拓进取、做好民族团结、争创美好生活的精彩故事。来自80多个国家的190多个政党或组织的310多位政党政要和知名人士,通过视频方式参会。宣介会通过英语、法语、阿拉伯语等向全球进行网络直播。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