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2-22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2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支持脱贫攻坚,2020年实现减税1022亿元; (2)我国渤海再获亿吨级油气发现; (3)长江经济带六市(区)因突出环境问题被约谈; (4)中印第十轮军长级会谈举行; (5)南方多地鲜花迎春盛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支持脱贫攻坚 2020年实现减税1022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到2020年,税务系统落实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实现减税金额从263亿元提升到1022亿元,年均增长超过30%。同时,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4500余户重点扶贫产品经销企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9%,增速大幅提高。

我国渤海再获亿吨级油气发现

中国海油今天(2月22日)宣布,渤海油田渤中13-2-2井发现约346米厚的油层。经测试,该井平均日产原油约300吨、天然气约15万立方米,油藏具有轻质、优质的特点。这是继渤中19-6获千亿方气田之后,我国在渤海再获亿吨级大型油气发现。 

长江经济带六市(区)因突出环境问题被约谈

生态环境部今天(2月22日)约谈安徽池州、江西上饶、湖北孝感、湖南衡阳、重庆南川和四川遂宁等六市(区)有关负责人,被约谈市(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生态环境部要求,六市(区)党委、政府要认真分析问题成因,科学制定整改方案。

中印第十轮军长级会谈举行

2月20日,中印两军在莫尔多/楚舒勒会晤点中方一侧举行第十轮军长级会谈。双方对前期班公湖地区一线兵力实现脱离接触给予积极评价,认为这是一个重要进展。双方同意遵照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继续保持沟通对话,稳控现地局势,稳步有序达成双方都可接受的解决方案,共同维护边境地区和平与安宁。

南方多地鲜花迎春盛开

眼下,贵州、云南等地鲜花竞相绽放。在贵州省册亨县,1000多亩梯田里的油菜花迎春盛开,吸引游客前去踏青赏景。在云南大理洱源,一树树、一排排、一片片木瓜花次第绽放,扮靓了田野、装点了村庄。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