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疫情不停 防控不松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27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疫情不停 防控不松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9:34
  • 视频简介
    疫情不停,防控不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疫情防控不松劲,连日来,各地紧抓重点人群,多措施阻断疫情蔓延。

1月26日,黑龙江省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17例、哈尔滨市12例。今天(1月27日),由黑龙江卫生健康委调派的83人核酸检测队伍以及两座可移动核酸检测方舱实验室抵达绥化望奎县支援;在绥化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的10名患者也在今天出院,他们将进入定点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吉林省26日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长春市12例、通化市2例。通化市目前正进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26日,市区累计采集36万多人。通化市集中隔离点也在今天建成,共有1186个隔离间。

河北26日新增7例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5例、邢台1例、定州1例。今天,陕西、江苏、浙江、广东四省援助医疗队、流调队开始陆续返程。

北京26日新增4例确诊病例,均为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居民。这两天,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在天宫院辖区内设置两个医疗点,为封闭社区的居民提供慢性病常用药品;大兴区昨天开始的第二轮大规模核酸检测预计今天完成。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