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26 19:46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9:46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谴责美煽动俄非法游行是干涉俄内政; (2)土耳其与希腊重启东地中海争端对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谴责美煽动俄非法游行是干涉俄内政

对于俄罗斯多地23日发生非法抗议活动,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表示,人们有权表达观点,但前提是必须遵守法律,否则会导致危险的后果。普京谴责有人试图利用在俄罗斯煽动非法抗议达到其政治图谋。俄罗斯外交部当天也发表声明说,针对美国大使馆公布俄多地23日非法活动时间地点的行为,俄方已向美驻俄大使沙利文提出抗议,指责美方行为是对俄内政的干涉。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5日表示,美国将发生在华盛顿国会山的冲击事件称为“非法”,却把其他国家发生的非法集会称为“捍卫民主”,这种自相矛盾的表态说明“美国已经陷入意识形态危机中”。

土耳其与希腊重启东地中海争端对话

希腊和土耳其政府代表25日在伊斯坦布尔就东地中海天然气资源归属等议题直接对话,以期化解争端。这一对话是在暂停近五年后重启。去年土耳其派勘探船在争议海域作业,致两国矛盾加深。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