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2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浙江舟岱大桥主线贯通; (2)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今晚播出第四集; (3)云南德宏喜添11只菲氏叶猴宝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浙江舟岱大桥主线贯通

今天(1月24日),浙江舟岱大桥主线贯通。大桥连接舟山与岱山两岛,全长16.34公里,预计今年底正式通车。届时,两岛之间的交通时间将由轮渡40分钟缩短至公路15分钟,岱山县也将结束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今晚播出第四集

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今晚(1月24日)播出第四集《严正家风》。该集通过讲述张茂才、向力力、严春风、彭定邦等家风败坏的典型案件,反映了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建设良好家风。

云南德宏喜添11只菲氏叶猴宝宝

近日,云南德宏喜添11只菲氏叶猴宝宝,预计到4月份,新增猴宝宝数量将达20只左右。

菲氏叶猴是世界濒危物种。2018年,云南德宏发现我国最大的菲氏叶猴种群,数量达320只。随着当地保护不断深入,种群数量稳步增加。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