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德国对美制裁“北溪-2”铺管船表示遗憾; (2)欧委会称疫情加剧欧元区经济不平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德国对美制裁“北溪-2”铺管船表示遗憾

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发言人18日表示,已经接到美方的通知称美方拟于19日制裁“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的俄罗斯铺管船“福尔图娜”号及其所属的一家俄罗斯企业。美方还施压德国称将继续采取一切手段阻止“北溪-2”建成。德国政府对美方的制裁决定表示遗憾。俄罗斯方面曾表示,美国制裁“北溪-2”项目是公开的保护主义行径。

欧委会称疫情加剧欧元区经济不平衡

欧元集团18日举行了2021年首场视频会议。欧盟委员会在提交给欧元集团的评估意见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加剧欧元区国家宏观经济发展的不平衡局面,欧盟经济复苏计划应加紧实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