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多地抗议 反对种族歧视暴力执法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9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美国多地抗议 反对种族歧视暴力执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9:33
  • 视频简介
    美国多地抗议,反对种族歧视暴力执法;华盛顿警戒进一步升级,加强内部审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8日,纽约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地区举行了抗议活动,抗议者和警方发生冲突,超过30名抗议者被捕。波士顿、亚特兰大等多地也都举行了集会抗议活动。当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不少美国人都表示,当今的美国种族歧视、不平等、贫富差距等问题比几十年前还要严重。

由于当天临近总统权力交接,美国多地的安全措施全面升级,但多个州的议会大楼外仍出现示威活动。

华盛顿警戒进一步升级 加强内部审查

而在首都华盛顿,安全警戒级别也进一步提升。当天举行的总统就职仪式彩排,也因距离现场1.6公里外的一场小火灾而一度暂停。

18日,从美国多州调派参与警戒工作的国民警卫队员陆续抵达华盛顿特区。由于担心有工作人员发动内部袭击或者其他威胁,美国防部已敦促联邦调查局对2.5万名国民警卫队员进行审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