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多方助力 河北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8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多方助力 河北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8日 19:27
  • 视频简介
    多方助力,河北疫情防控有序推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河北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各地继续支援河北抗疫。

这是今天(1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点建设工地拍摄到的航拍画面。工地上已立起一排排白色集成房屋。位于正定县与藁城区交界处的这处隔离点,在1月13日开建以来,从最初的一片空地到现在的吊车林立、机械轰鸣,建设者们昼夜施工,尽早完成集成房屋的拼装。

建成后,这里4160间集成房屋将用于集中隔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除了建设工地,在石家庄社区防控的一线,2万多名社区工作者和4万多名志愿者也在奔忙。志愿者中有退役军人组成的消杀队,穿梭在医院、社区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有800多位司机组成的应急保障车队,为社区送菜、送药。

连日来,各省市的支援力量和国家级医疗救治专家继续向河北汇聚。今天清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61位医务工作者组成的医疗队从成都出发前往石家庄,抵达后将成建制接管石家庄人民医院重症病房。这两天,来自北京、天津、湖北等九省市的供电保障队伍也抵达河北,他们将保障石家庄、邢台等地重点防疫场所的电力运行稳定。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