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2-29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将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管; (2)2000亿国家级国企混改基金成立; (3)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投运; (4)世界最大跨径拱桥——广西平南三桥建成通车; (5)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南京启动; (6)第十一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在深圳举行; (7)全国百位网络作家发出《提升网络文学创作质量倡议书》; (8)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面启动; (9)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今天全面完工。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将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全方位监管

在国新办今天(12月29日)举行的政策例行吹风会上,民政部等部门表示,将打破条块分割,从质量安全、从业人员、涉及资金、运营秩序、突发事件应对等五个方面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监管,牢牢守住质量和安全底线。  

2000亿国家级国企混改基金成立

今天(12月29日),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在上海成立。基金总规模2000亿元,主要投向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及反向混改项目,重点布局国家战略领域、竞争性领域、科技创新领域和产业链关键领域。

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投运

国家电网建设的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今天(12月29日)全面投运,年均可发电17亿度。这座我国最早的大型水电站2012年开始在原址上重建,打通了中断80年之久的鱼类洄游通道,松花江上游467公里的鱼类生态环境得到修复。

世界最大跨径拱桥——广西平南三桥建成通车

世界最大跨径拱桥——广西平南三桥昨天(12月28日)正式建成通车。大桥全长1035米,主桥跨径575米,桥面宽36.5米,设双向四车道。大桥多项施工技术填补了世界拱桥空白。

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在南京启动

2020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活动今天(12月29日)在南京江宁大学城启动。活动以“用青春点亮未来”为主题,鼓励广大青年投身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为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第十一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在深圳举行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大公报、大公网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 今天(12月29日)在深圳举行。嘉宾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聚焦探讨“新发展格局下的新经济”以及香港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全国百位网络作家发出《提升网络文学创作质量倡议书》

日前,中国作协组织国内136名网络作家在上海发出《提升网络文学创作质量倡议书》,呼吁全国网络作家坚持正确创作导向,承担时代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反对抄袭跟风,加大现实题材创作力度,推进网络文学的精品化。

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全面启动

以“激扬中国梦、冰雪酝新篇”为主题的第七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今天(12月29日)在吉林长春启动,全国大众越野滑雪赛、冰上帆船、冰爬犁等10余项大众冰雪赛事活动同步展开。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今天全面完工

今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三大赛区之一的延庆赛区全面完成施工。截至目前,北京冬奥会北京赛区、延庆赛区八个竞赛场馆全部完成施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