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2-2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1至11月全国新增减税降费23673亿元; (2)2020年前11月我国物流需求继续回升; (3)国家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颁布实施; (4)元旦春节期间我国粮食和主要农产品供给充足; (5)普通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2025年“全覆盖”; (6)公安机关打掉利用信息网络实施黑恶势力犯罪团伙1759个; (7)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销售新疆农产品1200万吨; (8)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 (9)成渝高铁24日起全面提速提质,成渝间1小时直达; (10)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24日开通运营; (11)大型主题音乐会《小康之歌》在京上演; (12)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4日开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至11月全国新增减税降费23673亿元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11月,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3673亿元。其中,今年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减税降费16408亿元。

今年前11月我国物流需求继续回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12月24日)公布,1—11月份,全国社会物流总额为266.2万亿元,同比增长3.0%。从结构看,工业物流需求平稳增长,进口物流需求增势良好,与民生消费相关的物流需求持续快速发展。

国家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颁布实施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新的《国家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对健全我国森林草原火灾应对机制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今年秋防以来,全国森林草原火灾比去年同期下降了84%,是五年来最低值。

元旦春节期间我国粮食和主要农产品供给充足

农业农村部今天(12月24日)发布,秋冬季以来,“菜篮子”产品供给形势总体好于去年同期。预计元旦春节期间我国粮食和主要农产品供给充足,价格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 

普通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2025年“全覆盖”

记者今天(12月24日)从教育部获悉,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思想政治)、语文、历史三科统编教材已实现所有省份所有年级“全覆盖”,普通高中三科统编教材将于2025年实现“全覆盖”。

公安机关打掉利用信息网络实施黑恶势力犯罪团伙1759个

公安部今天(12月24日)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打击整治利用信息网络实施黑恶势力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一年来,共打掉犯罪团伙1759个,查扣涉案资产299.5亿元。

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销售新疆农产品1200万吨

2020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口援疆协作暨产销对接会今天(12月24日)在乌鲁木齐闭幕。葡萄干、红枣等2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在全国16个省级供销合作社电商平台销售。“十三五”期间,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累计采购销售新疆农产品1200万吨。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

记者今天(12月24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

成渝高铁今起全面提速提质 成渝间1小时直达

今天(12月24日),成渝高铁全面提速,时速350公里,多项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铁路科技创新成果投入运用。从成都东站至重庆沙坪坝站实现1小时直达。每日将有21对“复兴号动车组”往返两地。

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今天开通运营

南京江心洲长江大桥今天(12月24日)开通运营,全长10.3公里的大桥设双向六车道,日通车能力最高达8.6万辆。

大型主题音乐会《小康之歌》在京上演

由中国文联等单位共同创作的大型主题音乐会《小康之歌》,昨晚(12月23日)在京上演。多部艺术作品展现对口扶贫、科技扶贫、电商扶贫等措施,同时场内场外互动,共同唱响新时代欢歌。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天开园

第22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天(12月24日)开园。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用20多万立方米的冰和雪,打造了17个中东欧国家主题冰雪城堡和多个冰雪景观区,让游客沉浸在冰雪童话王国。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