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2-11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国务院安委办第四轮危化品专家指导服务完成; (2)江苏连云港至镇江高铁今天开通; (3)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开幕; (4)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5)中国量产车冬季性能大赛 多项冰雪越野挑战上演; (6)《衣尚中国》第五期“雅韵之美”央视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安委办第四轮危化品专家指导服务完成

近日,国务院安委办第四轮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集中指导服务顺利完成。专家对53个重点县的169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发现隐患问题8276项,示范带动了全国整体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水平。

江苏连云港至镇江高铁今天开通

连接江苏连云港和镇江的连镇高铁今天(12月11日)开通运营。这条全长304公里的铁路由南至北纵贯江苏4个地市,是江苏高速铁路网的中轴线。它的通车结束了扬州不通高铁的历史,基本实现各地市到南京两小时内列车通达。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在湖北武汉开幕

2020年中国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今天(12月11日)在湖北武汉开幕,吸引了全国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88家。今年展会还新增了防疫抗疫展区,展览的部分产品曾用于武汉抗疫一线。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开幕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今天(12月11日)在湖南长沙开幕。线下展览设置一乡一品兴边富民、境外产品、湖湘特色等五大特色专区,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的4000多种产品亮相,线上线下近万人次参与采购。

中国量产车冬季性能大赛 多项冰雪越野挑战上演

中国量产车冬季性能大赛昨天(12月10日)在黑河试车基地开赛,全国主流品牌的20家车企161辆汽车展开寒区测试比赛,多项冰雪越野挑战赛上演。目前,黑河的寒区试车量占全国80%以上。

《衣尚中国》第五期“雅韵之美”央视开播

《衣尚中国》第五期“雅韵之美”本周六晚7时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本期节目通过中国传统服饰礼仪文化的解读,展现了今天中国“雅韵之美”所蕴含的勤勉、自律、诚恳的中华民族精神。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