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入基层宣讲 激发奋进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30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深入基层宣讲 激发奋进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9:27
  • 视频简介
    深入基层宣讲,激发奋进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天津、福建、广东、云南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天津针对基层受众的不同,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农村和校园。全市2200多名宣讲员通过报告会、座谈会、访谈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5300多场,覆盖受众42.6万余人。在滨海新区生态城智慧城市运营中心,宣讲围绕实地参观和实际案例展开,激发了大家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决心。

福建抽调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组成宣讲团,在全省开展19场集中宣讲报告会,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此外,还发动百姓宣讲团、乡村讲师团、“理论轻骑兵”等基层宣讲力量,深入城乡宣讲。

广东组建各级党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并广泛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面对面、互动化宣讲,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从街头巷尾到生产一线,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云南,以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和专家学者为主的省委宣讲团,分赴46个地方进行了80场宣讲。云南16个市州成立了上千个基层宣讲团,把宣讲范围覆盖到少数民族边寨。在曲靖市富源县古敢水族乡,宣讲团成员深入各个村组利用村民们的农闲时间宣讲;在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宣讲团成员把党中央的惠民政策和一揽子幸福账单送到群众身边。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