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30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伦敦抗议爆发激烈冲突,超150人被捕; (2)尼日利亚一村庄遭袭击,至少110人遇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伦敦抗议爆发激烈冲突 超150人被捕

28日,数百抗议者在英国伦敦市中心反对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封锁措施。现场,警方与抗议者发生激烈冲突,至少155人被警方逮捕。其间,警方还组成人墙阻挡其他抗议者阻碍逮捕行动。警方称,被捕抗议者违反防疫规定、袭警等。

英国政府此前宣布英格兰地区自11月5日—12月2日实施大范围封锁措施。

尼日利亚一村庄遭袭击 至少110人遇害

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一村庄28日遭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10名村民遇害,另有多人受伤。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28日晚发表声明,谴责“博科圣地”的暴行。他说,联邦政府已向武装部队提供必要支持,加强对“博科圣地”打击力度。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