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星云电子: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9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星云电子: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9:23
  • 视频简介
    星云电子: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加速产品升级换代,提升产业链技术水平,实现高质量稳步发展。

最近,福建首个能储能、发电,还能给新能源汽车电池进行检测的智能快速充电站在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投入使用。

从成立之初,星云电子就立足自主创新,开辟了锂电池国产检测设备的先河。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广泛推广,他们又自主研发了3毫秒动力电池工况模拟检测系统,替代了进口设备。如今企业已累计获得专利102项、软件著作权33项,参与起草了4项国家标准。

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的情况下,星云电子通过技术革新与产品升级换代,出口不降反升,同比增长4倍以上;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98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