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东盟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8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东盟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9:30
  • 视频简介
    东盟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东盟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致辞中提出的倡议,将推动中国和东盟多领域合作不断发展,为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增添动力。

马来西亚新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主席翁诗杰说,习近平主席的致辞勾勒出中国和东盟未来深度合作的路线图,双方将共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文莱资深媒体人贝仁龙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致辞为中国和东盟合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和包括文莱在内的东盟国家关系不断发展,双方早已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越紧密,对地区乃至世界和平与繁荣的贡献就越大。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