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利控股: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4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吉利控股: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9:42
  • 视频简介
    吉利控股:科技创新塑造发展新优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吉利控股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瞄准世界前沿,打造智能电动汽车出行服务方案,聚合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

不久前,吉利汽车发布了智能纯电动汽车架构,以此架构为核心的新款汽车也正在试生产中,预计明年下半年面世。据介绍,这款新能源智能汽车架构开放共享,能聚合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

从单一的汽车制造商,到提供智能电动汽车出行服务方案,吉利始终坚持创新引领,参与国际竞争。如今,企业已在全球建有五大工程研发中心和五大造型设计中心,拥有2万多名设计研发人员。

目前,吉利控股旗下拥有吉利、领克、沃尔沃等7个品牌的60多款车型。今年1至10月,汽车销量突破100万辆。在产业链合作方面,已开放8大领域超过34个智慧出行场景,供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