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共创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未来——海外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20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共创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未来——海外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9:42
  • 视频简介
    共创亚太和世界更加美好未来——海外人士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海外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强调中国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对外开放,为包括亚太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多位海外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指出的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三大着力点,对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世界经济繁荣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印度尼西亚智库亚洲创新研究中心主席班邦·苏尔约诺说,习近平主席的主旨演讲向亚太乃至整个世界释放了积极信号。中国积极扩大内需、深化对外合作,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亚太地区与世界经济走出疫情阴影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