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铁集团一线干部讲述扶贫故事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18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铁集团一线干部讲述扶贫故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9:41
  • 视频简介
    国铁集团一线干部讲述扶贫故事。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1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来自国铁集团的5名一线扶贫干部和典型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扶贫故事。

来自四川大凉山的阿西阿呷是5633次“小慢车”上的列车长,这趟车是当地老乡与外界沟通的重要桥梁。

来自贵南高铁建设现场的周军伟介绍,在高铁建设的同时,他们也发挥铁路项目建设的优势,千方百计地为沿线乡亲们增加收入。

此外,铁路武汉局派驻湖北长阳青岗坪村的驻村书记郭兵讲述了村民脱贫后买小汽车的故事。铁路郑州局派驻河南栾川的挂职副县长周胜展讲述了和村民一起打造铁路小镇的故事。铁路兰州局派驻宁夏固原姚磨村扶贫队员晁宁讲述了产业脱贫故事。截至目前,国铁集团定点扶贫的4个县区和省级党委政府部署的51个铁路定点贫困村如期脱贫摘帽。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