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11 19:4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9:43
  • 视频简介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重庆、青海、江西等地进行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作宣讲报告。会后,陈敏尔还与重庆市委党校的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组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姜信治在青海作宣讲报告。会后,姜信治还前往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宣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在江西作宣讲报告。在江西南昌主会场、各地市分会场共2800多人听了报告。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