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3919万例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8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3919万例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9:39
  • 视频简介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3919万例;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次逼近7万;法意两国日增病例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卫组织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9196259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101298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0月18日)1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8106752例,累计死亡病例为219289例。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再次逼近7万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度连涨,16日达到69156例。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当天全部报告有新增病例,其中至少有10个州单日新增病例数为疫情暴发以来最高,主要集中在中部的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等。有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再度表达对缺乏统一的抗疫行动的不满,发出警告。

美国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所长默里表示,美国疫情正在进一步往坏的方向发展,而且最坏的情况还没到来。

法意两国日增病例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

欧洲方面,法国和意大利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两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均出现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其中,法国新增病例数为32427例,意大利为10925例。世界卫生组织已发出警告,如果感染病例增加态势不放缓,欧洲多座城市的重症监护病房将在数周内饱和。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