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18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9:3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前三季度我国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7.9%; (2)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开幕; (3)文旅部首次发布全国非遗主题旅游线路; (4)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沈阳开幕; (5)纪录片《为了和平》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前三季度我国快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7.9%

国家邮政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超600亿件,同比增长27.9%。其中,农村地区收投快件超过2019年全年,全国97%的乡镇有了快递网点。

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开幕

全国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昨晚(10月17日)在京开幕。本次展演历时两个月,共有67部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参演,涵盖戏曲、话剧、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并以剧场演出和线上展播相结合的方式,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文旅部首次发布全国非遗主题旅游线路

今天(10月18日),首届中国丹寨非遗周在贵州丹寨县开幕。开幕式上,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包括北京中轴线、黔东南侗族技艺等12条非遗主题旅游经典线路。

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沈阳开幕

今天(10月18日),2020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在辽宁沈阳开幕。大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采用线下与线上3D展厅相结合的方式,围绕“5G+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等内容进行交流和研讨。

纪录片《为了和平》今晚播出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今晚(10月18日)起在我台综合频道晚八点档播出,每天两集。该片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