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品味美好生活 祝福伟大祖国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06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品味美好生活 祝福伟大祖国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9:12
  • 视频简介
    品味美好生活,祝福伟大祖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庆中秋假期,人们畅游大好河山,感受美好生活,共享祖国繁荣发展成果。

重温革命历史,凝聚奋进力量。这个国庆中秋长假,红色旅游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一大早就迎来了前来参观的人们,节日期间这里日均接待游客在4000人左右。宁夏六盘山见证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征程,人们重走长征路,传承长征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河北西柏坡,每天来参观的游客有近万人。

祝福伟大祖国,乐享幸福生活。在四川甘洛县眉山村,脱贫摘帽的彝族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摆上传统美食共庆佳节。在云南元江县,哈尼族群众在梯田旁跳起传统舞蹈,喜庆丰收。在吉林珲春防川村,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人们感受到浓郁的朝鲜族风情。在辽宁沈阳和平区,有着400年历史的老北市庙会开市了,人们赏民俗、尝小吃,晚上还可以观赏灯光秀。

这个假期,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游。位于青海海西州的茶卡盐湖,节日期间成为旅游热门地,在蓝天、白云、远山的映衬下,湖面一片波光粼粼、如诗如画,目前接待游客人数已超去年同期水平。浙江莫干山脚下,拥有丛林探索、皮划艇等项目的户外营地人气颇高。在湖南张家界,游人在绿水青山中共度团圆美好时光。江苏泰州依托“拆墙透绿”工程打造城市花园,近百处景观吸引人们驻足打卡。

金秋十月,湖北麻城的千亩菊花竞相绽放,为方便自驾出游赏秋景,湖北还实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全覆盖。在江西安义,花海与古村群落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图景。在安徽阜阳,人们走进生态园,共享绿色美景。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