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242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27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242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9:42
  • 视频简介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242万,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7万,疫情严重,美多州仍放宽防疫遭质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2429965例,累计死亡病例985823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707万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9月27日)16时,美国确诊病例数为7078798例,死亡病例升至204498例。

美国媒体26日报道说,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再度超过55000例。目前至少8个州在过去两周病例增加幅度高达60%以上。

此外,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发表在《柳叶刀》上的研究结果显示,目前美国有新冠病毒抗体的人群比例只有不到10%。研究人员据此表示,美国并没有获得所谓的群体免疫的效果。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 雷德菲尔德也曾表示,研究数据表明,90%的美国人仍然是病毒易感人群。

疫情严重 美多州仍放宽防疫遭质疑

尽管如此,美国多州仍在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包括病例逼近70万的佛罗里达州。佛罗里达州近日宣布了解除全州所有商业活动限制的解封令。对此,迈阿密市政府方面警告,此时解除禁令会导致灾难性后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