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9-16 19:51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9:51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白举行“斯拉夫兄弟情2020”联合军演; (2)美西部山火致严重污染,烟尘飘至东海岸。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白举行“斯拉夫兄弟情2020”联合军演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消息,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斯拉夫兄弟情2020”联合军演第一阶段于14日在白俄罗斯布列斯特训练场拉开帷幕。俄国防部称,该演习为反恐联合军演,并不针对第三国。联合军演第一阶段预计持续至9月25日结束。

美西部山火致严重污染 烟尘飘至东海岸

美国西部多州的严重山火还在继续蔓延,多日大火产生的烟尘让美国多地空气质量急剧恶化,波特兰、西雅图和旧金山三个城市近期成为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俄勒冈州已经寻求联邦政府的紧急援助。山火烟尘还飘到了位于美国东海岸附近的华盛顿、纽约等城市。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